JolieJollie

Come what come may

So, now.

I've come this far.

However pathetic I thought I could be,  or I was.

I've really, literally, sincerely, come this far.

Now what?



昨晚回家喝汤,在厨房,爸爸跟我讲了一句话。

一年了,你有什么交代。


Well, I am so glad that I did what I had to do.

Even if it didn't start satisfyingly.

But I'm trying, I'm still trying.


所有的抑郁,烦躁,焦虑,无奈,生气,悲哀

都在,一直都在,以至于,让我认为

我是个无法好好爱自己的人


身体真的不会任由你放肆

脑袋别丧气 你的胃 还有救

赶紧 马上 立刻 去调养吧



关于花,还有花店

我从未想过我会拥有一家花店

每天打理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

已经渐渐习惯了这种日子

虽然感觉略平淡 但这还算是浪漫的日子呐

每天都能和爱的人在一起

摆弄花草 用双手 用心思

贩卖各种美丽的 美好的 美满的 事物

已然觉得满足

所以呀 谢谢你 花店老板

你是我爱的人 和我一起过浪漫日子的人

我知道 并坚信 我会因为你 成为更好的人

嗯 彼此都会因为对方成为更好更好的人

一定一定要 活在当下 认真生活 充满爱


2 2  
评论(2)
热度(2)

© JolieJoll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