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Jollie

Come what come may

昨晚终于有时间
把<爱在>三部曲第一部看完了
被戏称为"话痨电影"的before sunrise
毫无悬念地成为我的心头好
男主角甚至还念了几段奥登的
As I walked out one evening
惊喜得我还跟着他一起念了起来

深陷诗的迷醉里
我是一粒肤浅的星尘
只渴望在深奥美丽的诗中
找到给予我生命的光
让我在一切的转瞬即逝之前
在伟大的时间面前
翩翩起舞

还有 想说 假如
时间是跟我和你玩了个把戏
让你我在它的错综之间迷失
若是最后还能在终点相见
那就无所谓是否有曾经的错过









反正世上 








属于我的 属于你的








任凭它浪荡到天涯








终会安心回来








待在你身边








不再离开

















时间是讳莫如深的宇宙啊
我们怎么可能征服它


评论(1)
热度(2)

© JolieJoll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