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Jollie

Come what come may

国庆假后的第一天偷懒的午后 好像回到从前
像是在学生时代放暑假的某天
把画笔纸张随地一铺 漫不经心地涂涂画画起来
心里唱着一首歌 跟着手机播放的音乐 呼吸
谁知道我哪天会从这个地球上消失
猫儿在调皮 我在笑 在哭 在疯狂地寻找这个世界上另一个我
你在哪 在这里 那里 在天边 抑或 就是在我眼前
在我心里 哪儿都不去 陪我到宇宙尽头
找到属于我的 那颗星。

谢谢你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此时此刻 我感受你的爱 :)

来自 地球的火星人 爱玛

1  
评论
热度(1)

© JolieJollie | Powered by LOFTER